榆林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考察

发布者:尹晓威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155

2.jpg


image.png


11月19日上午,榆林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团在党委书记贺利贵的带领下莅临beat365官方网站虹口校区考察,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欢迎贺书记一行,并就职业教育合作发展进行校际交流。高职学院党委书记王振钧,党委副书记、院长郑树彬出席了本次交流会,学院机电工程系、制造工程系及相关职能科室参加会议。会议由高职学院党委书记王振钧主持。

朱晓青书记对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贺利贵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着重介绍了学校“人才强校、特色发展、国际化发展”三大战略实施的基本情况和主要成绩。朱书记指出,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和学校高职学院都是面向先进制造产业链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两校在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和凸显职教特色专业等多方面有很多共同关注的话题。此次交流开启了两校合作并进一步深化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特色专业、国际交流、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多方面的深入合作,努力实现两校优势资源互补,同向发力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


  



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贺利贵一行实地考察了高职学院机电工程系实训中心、制造工程系实训中心和校史馆,贺书记非常感谢学校对考察调研活动的细致安排,希望与高职学院在职业教育领域密切沟通深度对接,合作共赢携手发展,更好地服务地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会上,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职业教育改革、创新校企合作模式、打造优质产教融合基地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院校办 供稿   



XML 地图